SW·白情贺文·训练后发生的

3.14白色情人节快乐!!

  • 赶工失败,老文混更x

  • 是之前在Sergei考据那篇结尾有提到的正剧向SW长篇其中的一个小故事_(:з」∠)_

  • ooc到没有c预警(真的ooc,别骂)

  • Sergei/Wesker

    内容如题(?大佐和小威)

  • 那么,祝您享用愉快。

献给修老师,叶叶子,还有阿辰! @背灯和月就花阴   @阿辰辰辰辰辰辰 @修格斯 (捧场明示(bu)

只要你磕SW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_(:з」∠)_

喜欢SW已经36天了www(?)


“.....”对方蓝灰色的眼睛里似乎有一瞬间溢出了无奈。但不等他确定,Sergei已经拽住了他的手腕拉住他,他几乎是被Sergei揉进了怀里。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脸上的墨镜就被一把摘下, 蓝鸢尾花色的瞳孔因突然遭受强光刺激,似乎是第一次染上茫然的情绪。眼角泛出点泪花。再没有什么能掩藏住墨镜之下那张过于美丽刻薄的脸。

“...很早之前,我就想这么做了。”带着斯拉夫口音的低沉声音响起,Sergei扔下这意味不明的一句话,将墨镜别回到Wesker的枪带上,转身并拢两根手指做了个手势离开:“记得集合,我的副官。”

Wesker还愣在原地,脸上将怒未怒的神情再加上微眯的碧蓝瞳孔,像极了一只要炸毛的名贵猫咪。然而Sergei只留给他一个远去的背影,猫咪只好悻悻然万般无奈的收回那找不到发泄对象的利爪。

*

 那天下午的训练,weske一连被叫停了好几次才意识到自己确确实实一点都不在状态。而当他看见sergei好以整暇地站在训练场的空地上似笑非笑看向这边的眼神以后,这种不在状态彻底变成对某个苏联人的嗔怒。 



*

“哈,哈啊...”

训练场上唯一亮着的一盏壁灯不时闪烁,忽明忽灭的昏黄灯光在暗红跑道上投下一小块灯影。一个影子突兀的穿过这片小小的光带。

照探灯的惨白射灯晃进训练场外围停留一会确认无异常,又在哨兵操纵之下挪向别处。夜风将塔楼上他们斯拉夫语的对话清晰的捎了过来。

但即使只有一小会儿,也足以让人看清跑道上那人的脸了。

Wesker努力调整着呼吸,按白日里教官说的那样将注意力集中到腿上,小腿肌腱不甚明显地紧绷着。

他急需提升自己的实力——曾经作为研究人员的Wesker的身体素质在一众弱不禁风、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白大褂中已经算是上等。可显而易见,那点可怜的体能在斯拉夫人跟前根本就不够看,在这个能驯养熊作为宠物的战斗民族面前,Wesker还不够他们塞牙缝的呢。

一、二...他在心里默念着。三拍为一个周期,两秒呼气,一秒吸气,就这样慢慢稳定了呼吸。腿上的动作也逐渐与呼吸频率相协调起来。

Wesker加快了奔跑的速度,尽力放空自己的思绪,可越是刻意,越忍不住去想。 

安布雷拉到底是为什么要把他扔到这个全是毛子的苏军基地...?甚至直接空降成副官?

Sergei在手下那群亲信面前宣布这事的时候,那些人脸上的神情他可看到了。当时wesker就在心里埋怨安布雷拉的大费周章。可他似乎忘记了:将一个日耳曼裔扔进一群斯拉夫人乌克兰人中这个行为本身就已经够显眼了。不说长相,身高差可摆在那里。

啊...Sergei...对,提到这个他就来气。

莫斯科火车站台的初见就已经够尴尬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还是他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长官。而Wesker作为新上任的副官,必须在所有方面辅佐对方......

但对这个一开始就把他扔进新兵营训练的长官,他实在是一点好感都没有。想到今天午时Sergei摘下他的墨镜.....Wesker就更烦心了。

 而且,说老实话,他已经不太适应不加掩饰地与人对视了。 

越想越心烦,这些思绪甚至打断了Wesker脚下的步子。

“呼......”Wesker长舒一口气,晃了晃脑袋将该死的Sergei从脑海中驱赶出去。重新全心全意地开始跑步。

他没发现训练场外围的树影底下,那个他刚刚还在心里咒骂的人正站在那里。

评论(1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月趁窗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