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ei· Vladimir(1) 安布雷拉研究所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对没错又是我。

你们是不是特别烦我这个突然开始在tag里天天舞的弧弧狸呢—— 

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死就行。 


今天主要是个预告(...)! 

想来讲一讲谢尔盖!这位在UC(安布雷拉历代记)里昙花一现:)?的大佐 



等会...会不会有人不知道Sergei是谁...毕竟UC没登录pc端..想买都买不了(高中生发出贫穷的叫声)(允悲) 那么先从谢尔盖是谁讲起吧—— 

Let'go!





  • part1 谢尔盖  

【姓名】:Sergei· Vladimir 谢尔盖·弗拉基米尔  *

【别名】:大佐  

【性别】:....当然是男啊还能是别的吗?不然性别暴君??  

【所属】:安布雷拉——!  

【登场作品】:安布雷拉历代记(也叫安布雷拉编年史吧)  

【病毒】:Tyrant(暴君)  

【目前状态】:死亡  

【经历】经历...?被威叔打死算不算...、(你妈的)

呃好吧...简略(bu)讲一讲。

 前苏联上校,苏联解体之后求职于安布雷拉,被斯宾塞收留。

此后开始了兢兢业业为安布雷拉打工之旅。(话外音:一切,都是为了安布雷拉!(被打)←但这句真的是他说的

Sergei是红色安布雷拉的最高负责人。

  Red Umbrella

(1)职能

红色Umbrella是公司的准军事化部门;同时也是研究相关计算机的研发与管理部门。这个部门最重要的研发成果便是"Red Queen",其最高负责人是Sergei Vladimir.

(2)构成

红色Umbrella由Ozwell.E.Spencer一手创办,目的是组建武装部队为公司提供安全保障,并研发超级计算机用以促进研究工作的进展,其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

-U.S.S.(Umbrella Special Service.)/U.S.F.U.(Umbrella Special Forces Unit.)Umbrella的特别行动部队,由久经训练的职业佣兵组成,HUNK所属。

-U.B.C.S.(Umbrella Biohazard Countermeasure Service.)Umbrella为应对生化危机事件而组建的武装部队,负责事件中的营救工作。

-Umbrella UnderTaker Unit/Umbrella Trash Sweepers.Umbrella负责收拾残局的单位,专门应对生化事件发生后的局势处理。比如销毁证据,抹杀对公司不利的个人等工作。

-U.C.R.D.(Umbrella Computers Research Department.)Umbrella计算机开发部,负责研发新型的计算机以及重要资料的管理工作。   

    

也就是说,你们的汉克,还有尼古拉,都算是Sergei的手下哦——! (尼古拉到底算是老朋友还是手下这个不好说()

在UC当中,Sergei出场过两次(指大的时间点 


第一次:1998年,小瑞和比利炸毁干部养成所,威叔逃出的路上和Sergei狭路相逢——威叔自认打不过就先跑路了。(那会威还没注射病毒,时间线是1代刚开始那段..?(欢迎纠错!) 

那Sergei来这干啥呢?据后面的剧情,他应该是来带U·S·S和U·B·C·S来收拾残局的,(回收G病毒和资料...)当然大家也知道,这两队最后逃出去的也只有汉克,尼古拉,卡洛斯...)

 在浣熊市炸毁之前开着直升机(自驾),回收走了安布雷拉的绝大多数资料..(包括智能AI(人工智障) Red Queen)

 值得一提的是,你们Ada女神姐姐在UC当中就是蹭这架飞机跑路的——所以分头是不是该谢谢Sergei啊...(小声bb) 

(当然啦卡婊吃书,W'report里面是W亲自救的Ada)   


第二次:Sergei出场,就是带事件——2003年安布雷拉崩坏。 我直接抄书↓ 

2003年,已经拥有超级病毒的威斯克,在谢尔盖所在的被称为雨伞公司的最后堡垒的俄罗斯高加索研究所附近投放了Tyrant,发誓要做掉这个心腹大患。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想通过谢尔盖打听到斯宾塞的下落。

  于此同时克里斯和吉尔亦潜入了高加索研究所。此时四面楚歌的谢尔盖并没有选择走人,出于对斯宾塞的忠心,他毅然的选择了坚守。独自对抗生化系列中正反派的顶尖人物,他放出了结合高科技与生物工程技术结合制造的代表暴君系列最顶尖实力的塔罗斯对抗吉尔和克里斯,又派出伊万暴君抵挡威斯克。但威斯克因为有超级病毒此时异常强悍,伊万暴君被轻松摆平。 

 最终威斯克见到了谢尔盖。此时谢尔盖早已注射了Tyrant,并且可以随时操控病毒的能力,是Tyrant最完美的结合者。威斯克亦不是南极研究所被阿莱克西亚惨败时的状态了。

最终第二场巅峰之战,威斯克击败了谢尔盖,威斯克在谢尔盖临死前还质问他斯宾塞的下落。但谢尔盖十分有骨气直至死亡也没有出卖有恩于自己的斯宾塞的下落。  


这里面有一句挺耐人寻味的... 

此时谢尔盖早已注射了Tyrant,并且可以随时操控病毒的能力,是Tyrant最完美的结合者。

我寻思着怎么又来完美融合体... W是始祖病毒变异株完美融合,S是T完美融合...这俩组个男团吧就叫 生 化 危 机 我 最 牛 逼(?) 

(非要说的话W是高配版Lisa,什么病毒都能融...而S是体质适合T病毒啦,大概也是这个原因斯宾塞才会收留他...?毕竟有好几个暴暴是Sergei克隆体造的(到底是几个哪几个我真说不出来dbq) 

放一份联名签字。



 尼古拉报告书当中似乎也有对Sergei的回复..但我没找到就不放了...(我找到了我找到了!(隔时空对话)在wiki上有!链接放一下https://residentevil.fandom.com/wiki/Sergei_Vladimir

 希望重置三能提到Sergei! 

但看到沉稳冷酷·一把小刀出浣熊市·尼古拉都变成愣头青了我就很忧虑...(你妈的。) 

第一部分唠嗑完啦...进入下文吧wwww


  • 算是个过渡。  

绝大多数人对Sergei的评价是“愚忠”,他到死也没有告诉W斯宾塞的下落。 

真就,宁死不屈呗。

 这事情放在哪个革命烈士身上都可歌可泣——可Sergei效忠的对象是安布雷拉。助纣为虐,所以说他愚忠。 

我先说我的观点哈——他愚忠我是承认的。

 但有没有人想过他为什么对安布雷拉如此忠心耿耿呢?就因为他来安布雷拉求职,斯宾塞收留了他?(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这首先和他是个斯拉夫人有很大关系——毛熊嘛,大家想想那23吨物资就懂了√ 

但我是想从一些和游戏关系并不大的方面来讲啦...(对就是夹带私货。)

 目测Sergei肯定比w大,威叔1960年生,那就暂定Sergei1945-1955年生吧。 

有人告诉我这是什么时候吗?无奖竞猜。

Bingo~是二战结束不久。在这之前斯大林模式(1924-1953)下,为迅速增强经济实力和国防力量,开启两个五年计划,优先发展重工业,实行单一公有制,高度集中的计划经济... 在这之后又有赫鲁晓夫广种玉米,疯狂改革工、农业(1953-1964)...

 那很显然的Sergei出生在苏维埃红色国旗之下——从小到大受着布尔什维克的熏陶。那个时代的苏联人视共产主义为精神支柱这点应该不用我讲?


 但是有朝一日——苏联这个庞然大物如同机器罢工一样停止运作,斯大林的拖拉机拉不动了。苏联在某位传奇·改垮苏联·戈尔巴乔夫手里分崩离析,再起不能。

 “他摆弄这个国家,就像家庭主妇摆弄卷心菜一样。他以为只要把外面的烂叶子剥掉,就会有里边的好心子。他不停地剥下去,一直到剥光为止。”

    

对当时的苏联人来说,是一种怎样的打击?不亚于世界观崩塌吧——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在迅速支离破碎堕入深渊,就像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人们突然意识到:哦怎么回事?天杀的我以为美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国家,我又是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会碰上这种倒霉事? 

而这远比那要严重的多。

那个时代的苏联逐渐腐朽僵化、初心不再的社会制度与挣扎着的脆弱个人之间的分裂与冲突,从内部开始蔓延的腐坏终于导致其本身的解体。

  历史卷原题——(你妈的。 

1992年9月,莫斯科的学生仍觉得历史课有点奇怪,老师对他们说不用课本,因为历史课本是前两年修订的,老师还说:我不知道问什么问题,更不知道什么答案是正确的。对此合理的解释是?(社会制度、意识形态发生巨变。)

    

 普通学生尚且如此,别说Sergei这种生活单纯的在军队里的上校了(是不是生活单纯有待商榷(咳) 

因为不知哪里来的资料有提到Sergei是苏联解体之后来求职于安布雷拉的..所以我这里排除掉Sergei是因为品行不端(?)而被开除出去这种可能。 (去翻了一下wiki确实如此)

那么,精神支柱毁于一旦的Sergei,会不会把安布雷拉这个此后占据他剩余全部生命的公司当成新的精神寄托呢——? 或是安布雷拉能帮他达成某些目的——诸如恢复他伟大的祖国...?(这边不放文件啦想看可以去wiki找,有些地方是有暗示的x)

你把那句“一切,都是为了安布雷拉”改一下:“一切,都是为了伟大的苏维埃!”是不是一点都不中二了甚至让人有些热泪盈眶..?(暴露)

 而Sergei是原苏军上校...U·S·S和U·B·C·S中也有很多俄罗斯人—— 你猜猜看这里面有多少人是怀着相同目的进入安布雷拉/被Sergei招揽?又或者说这里面有多少人是Sergei原本的部下呢?

  • 下一P我们将从苏联的背景解析这个猜测的可能性。

  • 敬请期待吧。   


诶我在开头就说了这只是个预告啊?! 一不小心写长了而已.... 


 虽然我的科普和解析很烂,但我真的有很认真在做的...

还望各位看官老爷手下留情——!也欢迎指出错误啦!毕竟我很多问题看的也不全面,跟专业人士比起来那更是小巫见大巫....  



 其实是马上开学了(一周之内..?吧,反正有的老师说一周内开学有的又说三月底之前不给开我也很茫然(靠)我从未这么想待在学校155551.

等我回去研究一下苏联历史还有当时各种风土人情啥的.. 总之不会坑掉!!!

就是估计有生之年系列...(高中三年我保证做完!)


 毕竟下一p和游戏本身已经关系不大了... 估计是历史小论文。而且我个人对苏联历史很感兴趣的啦!会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进行研究:)?的! 到时候各位看官有兴趣的话就看看吧——! 

(小声bb:这也和我自己打算认真写的正剧向sw有关啦..

因为我磕这对所以我要打cp tag!(你妈的你有病吧。)

 好了没了。

非常感谢您能看到这里!!鞠躬!

 喜欢的话小蓝手和小红心就拜托了!!!!

 再次鞠躬! 


*值得一提的是在俄罗斯或是苏联都没有人姓弗拉基米尔的。叫做这个名字的倒是很多..比如列宁比如普京。或者就索性是俄罗斯西部的一座城市。

【弗拉基米尔владитьмир】译为统治世界

所以大佐的名字到底是卡婊笔误呢还是化名呢这一直是个迷。

评论(9)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月趁窗虚 | Powered by LOFTER